3/1(五)一早就帶著一群天真.....的小蘿蔔頭去參加中小學運動會
果然~~
小蘿蔔頭還是發揮著他們天真....無邪....的本事~~~
繼續天真下去~~~
一開始由男乙組的鉛球和女乙組的壘球揭開序幕~
原先預測有奪金牌的實力~
結果都沒發揮出來~
最後雙雙拿到銀牌~
接下來的男、女乙組的100m預賽、跳遠決賽~
當然不用看~
這本來就不是我們的長項~
當然全軍覆沒~
只是各組取2擇優2名~
我們剛好都是備一~~
也有進複賽~
但最後也都是差一名~~
哭哭~~
最好笑的是女子2000M競走~~
以往基隆市都沒辦過~
今年突然舉辦~
連開個研習也都沒教過每位教練~
只能上網去查相關資料~
結果全部都被淘汰~
最後領隊會議決議~
最後一天再重比一次~
真無言~~~ 

下午原本女乙組推鉛球決賽~
原先也是預測有前三的實力~
結果連一粒都拿不出來~
連自己平常練習的最佳成績8m都丟不出來~
11月的田徑賽至少還有7m多~
 誇張的是竟然只丟6m多~
真是不知肥儀哪裡吃錯藥~
丟這麼差~
最後的乙組大隊接力預賽~
跑出該組第三,乙組第五的成績~
看來還不是不要對這群天真的小蘿蔔頭太高的期望~
===============================================
 3/2(六)賽程進入第二天~

由女乙組跳高和男、女乙組60m預賽開始~
男、女乙組的60m預賽~
竟然又出現備一、備二魔咒~
真無言~~
怎麼都是差了那一步呢~~
接下來的男乙組跳遠決賽~
我們的大腳哈利~
因為鞋子裸足量是27.5cm~
前腳掌又特寬~
賽前我去向信義國中還有中山高中、光隆家商借釘鞋~~
結果得到的是~~~
沒有這麼大的腳~~沒有這麼大的腳~~~
天啊~~
才小六~~
竟然國中生和高中生腳都沒有這麼大~~
我真是無言了~
結果因為下雨的關係~~
原先的金牌~~
又泡湯變成了銀牌~~
跳遠冠軍跳的還沒有我們這位在11月田徑賽跳的遠~
當時我們這位大腳哈利還是穿布鞋就跳4m11~
只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總不能學校專門為他買了一雙釘鞋~
然後跳完幾次遠~
就擺在那邊養蚊子吧~
唉~~~~~~三聲無奈~
下午是男乙組的壘球決賽~
結果男生還是一樣給我在那邊耍喜憨~
竟然連36m都丟不到~
會不會太誇張了~
11月的田徑賽~
成績都沒這麼差~
果然沒人盯~
就亂來~
接下來今天最後的重頭戲是男、女乙組400接~
結果女生跑出那組第三名~
還大話的跟我說~~
她們接棒跑的超順的~
我就吐她們一句~
你們就不要沒進決賽~~
男生是第一棒一起跑就落到第六~
二、三棒維持平盤~
第四棒靠著大腳哈利穿著布鞋~
硬是在終點線前~
一口氣超越三名對手~
搶到第三名的席次~
最後男、女400接各組成績出來了~
女生最得意的400接~~
竟然又是備一魔咒~~
不用跑了~~
我們認為最沒機會的男400接~
竟然晉級決賽~~
還真是跌破大家眼鏡~
============================================
3/3(日)
當天因為賽程不多~
只有男、女乙組200m預賽~
其它都是國高中賽程~
結果只有天兵又出現了~
在槍響同時~
竟然我在對面看到一位女生抬起頭來看一下裁判~
接著又開始全力跑~
那時我正跟別的學校教練在講話~
我們看到這一幕~
我就講說是哪個學校的~
這麼天兵~
槍響竟然沒衝出去~
還起身往後看裁判~
結果快到終點線時~~
我無言了~~~
因為那是我們學校的學生~~~
我一整個傻眼~~~
事後的發生更誇張~
後來各組成績出來~
竟然和深澳的一位學生同成績~
事後裁判由抽籤決定~
因為我的好手氣~
抽到籤~~
結果深澳那位女同學哭的要死~~
後來他們教練說~
她爸爸好像是學校的家長委員~~
哭哭~~
但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那就太看不起東光的天兵了~
結果在女乙組200m決賽~

那位天兵竟然起跑犯規~
直接被淘汰出局~
賽前預測前五的實力~
結果連個慢慢跑的第八名都沒有~
真無言~
基隆的田徑賽是採一次犯規就淘汰~
所以.....自己不能耳背~~~
田徑賽就有人耳背過了~
結果沒想到~~
這次小運還是有人耳背~~
真無言~~ 

男乙組200m繼續備一魔咒~
規則各組取2擇優2名~
結果還是槓龜~~
========================================
3/4(一)
早上的男子400接~
竟然天兵又發生沒帶號碼布的情況~
還好遇到中華的主任~
才能順利完賽~
但下午~
的乙組大隊接力決賽~
賽前檢錄竟然發現有三位學生沒帶號碼布~
又怕被我罵~
竟然去借別的同學的號碼布~
雖然中華的主任又想幫我~
但我很火大~
直接當場棄權~走人~
我真的很不高興~
都知道要比小運~
比賽就是要戴號碼布~
竟然連號碼布都不帶~
這群小鬼就是這麼欠人家唸~
整天活在自己的世界~
都要人家弄的好好的~
連基本的主動~
東西忘了帶~
不會叫家裡的人送過來嗎?
況且比賽是下午~
早上的400接就算了~
下午的乙組大隊接力決賽~
下午2:40才開始~

家人早上沒空送~
中午送不了嗎?
後來晚上還有德和的老師來問我是什麼原因~
唉~~~
如果遇到這種事~
我學不會讓他們比完再回頭算帳~
我只認為~
他們不去重視這個比賽~
我又何必去替他們把屎把尿呢~
於是我決定給他們個經驗~
棄權就是我的決定~
總之這次的小運~
還看不出他們想替學校爭取榮譽的心~
看來公民教育~~
未來的在中小學勢必要再持續加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ps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