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運動團隊的學生寒假期間請自主訓練~~
不要再逼教練下狠話了~~
我不想再看到原本是小帥哥、小美女的放寒假~~
結果開學後~~
整整變成技安和技安妹~~
上次六年級就有好幾位~~
一個暑假結束~~
整整胖了二~五公斤~~
結果到現在~
才減一公斤~~
田徑賽的慘狀~~~
我可不想再看見了~~
請你們保重~~
我要求的不多~~
一天捉手五百、伏地一百、撐地一分鐘三次~
小年夜到初四不用做~~
這應該不過分吧~~
哈哈~~
如果要讓教練看的起你們的話~~
那就份量加倍~~
反正我也知道~~
你們也都是看看而以~~
該有的叮嚀還是要講~~
過年吃太多好料~~
就要多做一點操~~
才會瘦下來~~
特別是六年級的~~
小文、小劭、小婷請多做點仰臥起坐~
因為你們的肚子~~
真的是太大了~~~
小軒請你多吃點~~
因為你真的是太瘦小了~~
小宏、小瑜、小毅請多做點操~~
因為你們的跑步和壘球~~
丟最遠的一個只能丟29公尺~~
更不用說連丟二次都直接往地上砸
還差點丟到一樣在比壘球的選手
真的是不能看~~~
小妟請你不要變成嘴砲王~~
你自己主動說要跑六十和一百~~
不要到時真的是嘴巴講講而以~~
小萱請你自己有點毅力~~
不要碰到困難~
就想逃避~~
這是教練最討厭的地方~~
情願盡全力而輸的很慘~~
也不願逃避而不肯面對~
這就是教練那天不高興的地方~
這是人生必須面對的必經過程~
現在就想逃避~
往後呢?
能逃多久?
請勇敢的面對它~~
你妹一樣是我的小間諜~~
你就認命吧~~
哈~請保重~~~
五年級也請加油~~
明年就換你們是主力了~~
請好好加油~~
明年等你們的好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ps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