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比賽果然如我所料~
全軍覆沒~
60m跑到9'64~9'80
100m更是跑到16'多
200m還有37秒7的
不知道你們到底在跑什麼
鉛球、跳遠更是一踏糊途~
以往的強項壘球擲遠~
這次更跌破我的眼鏡
男生最遠丟不到25m
女生最遠才31m
我不知道你們到底全部在幹嘛~
俗話說
家醜不可外揚
但是一而再
再而三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更特別是在今天早上~
有二個人把棒球手套丟在操場淋了一整天的雨~
球鞋亂丟~
釘鞋亂釘東西~
到那邊聊天打屁~
一點都沒有在準備比賽的情形~
看了就另人火大~
都六年級了~
都講自己多厲害多厲害~
結果光一個壘球擲遠~
就被電到爆~
更有人連自己比賽的時間都搞不清楚~
早上九點早就比完男子跳遠了~
十一點多還跟我說
他還剩跳遠還沒比~
這不是狀況外嗎?
更有壘球連續二次給我砸地上的小子~
昨天的練習都練假的嗎?
賽前裁判也給大家一次的練習機會~
丟不好也不會去反思~
還在那邊打嘴砲~
真知不知道羞恥這二個字怎麼寫啊~
男子鉛球也是~
二個狀況外的小鬼~
最後的結果是~
連比都沒比~
直接棄權~
殊不知你們到底是來幹嘛的~
效遊??旅行??
從今天開始~
大家公事公辦~
你也不要跟我講有的沒有的~
有本事做給我看~
沒本事~
嘴巴就給我閉起來~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ps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