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感謝這次兄弟象隊的校園活動~
這次的活動能夠圓滿完成~
除了感謝兄弟象隊的全力配合~~
更感謝到訪的兄弟象球員官大元、蔡明覺
還有兄弟象棒球村的村長林明源~~
最重要的一點是~~~~~~漂亮到不行的女助理....
所以~~~
教練決定跳槽了~~~
今年挺兄弟~~~~~
我記得兄弟還有個四海遊龍妹~~~
明年開放各隊報名~~~
哈哈~~
廢話不多說~
首先當天兄弟象的行程是2點到4點~~
我則是~~~
在電腦教室苦命的趕著論文~~
連續四天睡不到1~2個小時~
整個人都快崩潰了~~
從今天中午才開始準備兄弟象的到訪~~
為了怕場面難看~~~
準備了四套球衣~~~
大家換上去~~
果然像個人了~~~
哈哈~~~
12點半開始分配準備工作
我則跑到禮堂去~
準備一下等會訪問的場地~
首先叫學生搬桌子到一半~~
發現~~~
學生做的海報~~
真的是有夠..................大張兼夠水準~~~
有超過幼稚園的程度~未達小一的程度
於是自己趕緊利用短暫的時間~
架好投影機~~
做好要投影的簡報~~
接著又跑到辦公室~~~
列印感謝狀~~~
結果做到一半~~~
1:40分~~
聽到學生講~~~
兄弟象來了~~~
心裡暗罵了一聲~~~
喔~~不~~是暗叫了一聲~~~
真害~~~~
我怎麼招待啊~~~
感謝狀都還沒好~~~
去招待就慘了~~~
還好看到兄弟象隊一行人~~
先往校長室前進~~
心裡安心了不少~~
還好校長先帶著他們到我們的活動會場~~
結果無言的是~~~
我們的主持人趙老師~~~
竟然感冒失聲了~~
於是只好找五年級的導師來助陣~~
活動才得以順利進行~~
當我印好感謝狀進到現場時~~~
還好我們的學生沒給我漏氣~~
就算有~
我沒看到就算了~~
大家都很踴躍的發問~~
於是我就趕快跑去準備等會要與球員同歡的活動~~
第一個活動是「蜈蚣競走」
大家都玩的「東倒西歪」.......
還兼「慘不忍睹」......
和「人間煉獄」.......
我們老師是看的「怵目驚心」.......
「於心不忍」.....
不是還好總算是「安全下莊」.....
第二個活動是「天旋地轉」
一聽就知道.....
七彩霓虹燈時間到了~~~~~
後來活動非常順利的Ending~~~
接下來是兄弟象隊的「棒球教室」時間了~~~
首先請蔡明覺教練教導他們守備的動作~~~
請了李嗯嗯出來示範~~
後面又請了「一敗塗地」老塗出來練習~~
表面的都還「中規中矩」~~
接下來輪到官大元教練的投球動作指導~~
請了二位五年級的怪投秦小軒和朱小萱上來示範~~
果然~~~
投球手肘未過肩的老毛病~~
還是被指了出來~~
投球時的壓肩動作~~
也還不夠確實~~
更有一顆~~~
秦小軒~~~~
全力一丟~~~~~
偏彈~~~
賴虎~~~
「新兵日記」看太多了~~~
冷~~~
正中在旁蔡明覺球員的胸口~~
大家都驚呼了一聲~~
我則瞬間頭上一隻烏鴉飛過~~
臉上出了3條線~~~~
背後一陣「陰」風吹來~~~
還好沒事~~~
真無言~~~
還好沒事就好~~~~
學生沒天兵到說是教練叫我丟的~~~
那我就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哈哈~~~
接下來輪到打擊時間~~
當然就交給今天的蔡教練指導了~~
上場的是五年級最有power的楊小妹妹~~
還有神經接錯線~~
總是脫線的老姜~~姜小魚~~~
還有六年級的總是自以為老大的江小璋~~~
結果沒想到我的再三叮嚀~~~
老姜又脫線了~~~
還好沒事~~~~
不然我怕我會發飆扁人~~~
蔡教練說大家的打擊姿勢都還很標準~~
蔡教練真是太給你們面子~~~
我不死心~~~
再請了五年級的蔡小弟弟上來揮棒~~
果然揮棒不看球的毛病被講了~~
哈哈~~
果然我和我猜的沒錯~~
提醒的再多次~~~
還不如他們的一句話~~
抵我一萬句~~~
不用我講到嘴角全沫~~~
沒半個人理我~~~~
最後棒球教室的結尾~~
給官教練的投手動作指導~~~
請了六年級的天兵三劍客上台~~
天兵1號~林小宣
天兵2號~李小洋
天兵3兵~鄧小康
官教練也很客氣的說~~
動作都還ok~~
除了天兵2號~~
手肘過低~~
要抬高一點~~
其它大致上都沒什麼問題~~~
果然天兵2號在比賽白花油盃時~
7點打了電話給教練說
老師~~球鞋要現在穿嗎??
我當場傻眼~~~
我心想~~
不是都到比賽場地才換鞋的嗎??
我就說了一句
你認為呢???
這種事情不用問我吧!!!!!
結果到了火車站
一看傻眼~~~~
天啊~~
果然夠天兵~~~
竟然把球鞋直接穿來~~~
害我叫其它學生趕快去超商買台客拖~~~
講到這裡~~
不爆另一個料~~
那就不太符合我的個性了
話說這禮拜日~~
天兵1號和天兵2號來到東光要做海報~~
做了半天~~~
什麼都沒有~~~
結果我看不下去~~
幫他們做好~~
也幫他們列印出來
我交待說~~~
剩下的總不用我教吧~~
就把它剪一剪~~
然後貼上去就好了~~
我不用再浪費時間了吧~~
結果~~~
當他們把弄好的海報成品拿給我看時~~~
我差點暈倒~~~
他們把海報四個白邊都剪掉了~~~
沒留下邊來貼~~
最後是膠帶在背後貼~~~
真無言~~~
好個天兵~~~~~
存心要氣死我是吧~~
回歸正題~~~
活動到了最後~
大家期待的簽名的時間~~
終於到了~~~
教練一口氣準備了6箱簽名球~~
發給球隊學生~~
一人一顆當做記念~~~
我是看到學生很快樂~~~~
但是兄弟象隊的官大元、蔡明覺球員~~
可能會~~~
簽到~~~
手酸~~~
因為他們一口氣簽了3、4、5、6年級學生~~~
我看他們手都快廢了~~~
哈~~真是過意不去~~
辛苦他們二個了~~~
最終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也非常感謝他們的配合~
和棒球村的村長和美麗的助理~
準備了非常豐富的獎品~~
才有今天圓滿的活動~~~
非常感謝~~~
最後差點忘了~~~
要狗腿一點~~~
別忘了~~
要記得上中華職棒的網站~~~
中職明星賽的票選~~~
投下官大元和蔡明覺一票喔~~
所以教練決定~~~
今年先跳槽到兄弟象隊~~~
明年球季再開放各隊競標~~~
即將畢業的六年級運動團隊~~~
這是我給你們的最後一次活動~~~
五年級的運動團隊~~
明年就換你們要以身做則了~~~
請你們加油~~再加油~~
關於活動的報導有興趣~
自己進來看~~~
吉隆電視台→http://www.klcatv.com.tw/content.php?fid=226&fun=shownews&nid=28144
中時電子報→http://news.chinatimes.com/sports/51202293/112011061400913.html
兄弟象隊官網→http://www.brothers.com.tw/article.php?cate=ea&serial=54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ps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