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教育部的班級樂棒打完後~~
球隊就開始休息~~
剛好來了個基隆市「市長盃」拔河賽~~
聽說各組前三名
有全國賽耶~~
基隆的好處是~~
學校少~~
當然平常學生被我這個機車教練~~
搞到生不如死~~
於是就報了混合組和女子組
讓他們去拔一拔~~
男生組由於平常自我要求不夠~~
所以放棄~~~
昨天特地叫學生不要吃早餐~~
穿清涼一點的來學校~~
想說過磅會比較輕一點~~~
結果沒想到~~~
混合組的360KG~
過磅只剩341KG~
整整差了19KG~~
還好之前有替補的~~
65KG~
剛好把49KG的老涂換下去~
就到357KG~
只差3KG~
就到360~
這樣子就有體重的優勢了~
結果沒想到女子組的420KG~
過磅時竟然也只有402KG~
慘的是~~
替補我只帶1位~~
只有40KG
換下去連400KG都沒有
真的是平常叫她們吃~
死都不吃~~說要苗條~~
結果~~這次要拔河~~~
整個就差了人家18KG~~
我還18K金(G)咧~~
由於賽制的關係是一場決勝負~~
所以在預賽~
體力就不能保留~~
先拉晉級再保留~
結果第一場混合組跟忠孝國小拔~
撐了大約30~40秒漸漸的被拉過去~~
最後輸給了去年第四名的忠孝國小~
後面的比賽也只能拚連勝了~~
緊接著女子組遇到碇內國小~~
沒想到女子組竟然拉贏去年冠軍碇內國小~
混合組的第二場遇到去年冠軍的碇內國小~~
沒錯~~
你沒看錯~~
去年碇內國小是三冠軍~~
混合、女子、男子~全包了~~
而華興國小是去年的三亞軍~~~
後面待會也遇到二次去年亞軍~
真無言~~
但碇內這屆好像素質就沒去年那麼好~~
我也不知道~~
聽別的教練講的~~
因為自從我在九年前帶過一隊女子隊~
運氣好拿到,基隆第一
去比全國賽~
後來當兵回來之後
之後就沒帶過任何一屆學生去比拔河了~~
如果是在二年前那批女生在的話
或許我會考慮一下
但是基隆就剛好那年~~
沒辦過拔河比賽~~
我只能說她們真衰~~~
這次比賽剛好碇內國小青黃不接~~
混合組千辛萬苦的贏了碇內國小~
之後賽程很緊湊~~
馬上又輪到女子組~
遇上忠孝國小~
結果沒想到~~~
被忠孝國小羞辱二次~~
哈哈~~~
續混合組輸給忠孝~~
女子組又輸給忠孝~~
之後由於比賽時間提前很多~
下午的拔河預賽
都提前到中午拔完~
所以混合組遇到尚智國小~
兩隊也經過廝殺~~
從拉過一半~
又被對方拉回原點~
最後贏在體力~
一口氣拉回來~
辛苦的晉級四強~~
女子組也看到混合組的獲勝~~
對上仁愛國小~~
也順利的激發她們的鬥志~~
難怪有人說~~
惹龍,惹虎~~
不要惹到恰查某~~~
於是二隊都順利的晉級四強~~
後面的比賽~~
只要前三~~
就有全國賽了~~
下午1:20賽程開始~~
首先由混合組A組第二名的東光遇到B組的第一名華興國小
原本以為會被對手「秒殺」
也都跟學生講說如果不行~~
就直接放掉這個比賽~
捉第三名~
結果沒想到~
前二十秒~
竟然拉過來了20cm~
對方的攻勢~
又能穩住~
於是最後決定~~
拼這一口氣~
要拉贏~~
最後學生終於辛苦的贏得了這關鍵的勝利~~
晉級冠軍賽~~
之後換上女子組的比賽
同樣也是A組第二的東光對上B組第一的華興~
在一開賽~
女生就被拉過去50cm左右~
之後雖然撐住對方的攻勢~
但是後來又被拉過去一半~
當下判斷不會贏~
保留體力拉下一場~
便叫學生慢慢把力量放掉~
準備拼下一場~~
最後混合組的冠軍賽先比~
又是跟唯一的敗場忠孝國小比~~
結果~~~~
果然再度被羞辱第三次~~~~~
果真是扶不起的阿斗~~~~~
拿到第二名~~~
雖然很不想誇獎他們~
但是還是要恭喜他們~~~
運氣真好~~~~(夠酸吧~~)
後來輪到女子組的季軍戰~
遇到B組第二的暖江國小~
由於事先保留體力~~
所以一開賽沒有多久~
就慢慢被拉過來~
最後女生以第三名作收~
沒想到~
雖然今年我的目標是教育部的班級樂棒全國賽~
但學生輸給了自己
戰績自然不太理想~~
竟然又有拔河全國賽可以去~~~
還真是幸運~~
而且這次女子組裡面8個~
有5個是臨時拉進來練的~~
我看上的不是她們強~~~
而是她們的噸位重~~~
不然女生的運動團隊裡
重的只有1~2個
況且訓練一個禮拜~
能拉到這樣~~
真的躲在棉被裡都要偷笑了~~
希望到時全國賽不要被「秒殺」~~~
去見見世事就很滿足了~~
真是王彩樺的~~有拜有「保庇~~」
不過重點是~~~~
我的論文呢~~~~
快畢不了業了~~
無言
之後的白花油和拔河全國賽
就給他們自生自滅好了~
反正這樣就已經夠了~~~~
人不為己~~~
天誅地滅~~~
我為人人~~
沒有人人為我~~
我還是忙我的論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ps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