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小運
果真被我料中了
寒假大家都不來練就算了
心態也都沒有調整好
跟你們講要在家自己做操
總以為自己很厲害
賽前自信滿滿
結果一到現場
一個一個的都被打回原形
所有比賽的項目
幾乎全軍覆沒
問的結果
果然只有我是傻子
大家根本就沒做操
有些只是一個月只做了一二次操
有些說有做,但是確實用心與否
做教練的的確看不出成果出來
全部只有拿到女子壘球的銅牌一面
去年的風光
變成今年的落沒
代表團隊精神的大隊接力
更是史無前例的~~倒數第七....
殊不知~
大家的團隊精神在哪裡??
從第二棒交棒給第三棒瞬間就被四個學校追過~
把第一棒跑的優勢完全還給對方
賽後雖然我沒有再多說些什麼
但是對你們六年級最後一次的小運
我只能說以失望做收
後面還有些比賽
希望你們引以為鑑
別再一再的把機會錯失
不能自我要求
堅持到底的
就無法品嚐勝利的果實
趕快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ps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