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六年級運動團隊發生了一件事~~
這件事讓我感到很無言~~
特別是再過不久就要比賽了~
竟然發生六年級的主力球員受傷的事情
真是讓我非常非常的.....
該說是訝異~~還是要說生氣呢??
如果是在練球的時候受傷
還情有可原~~
竟然是發生在班上上課時
無聊想要拿同學的美工刀
結果導致最重要的右手受傷
右手三個手指共縫了七針
身為一個教練的我~~
該說什麼呢???
是學生想切柳丁呢???
還是說柳丁熟了
想要自己分給大家吃呢??(請問這是何種形容詞??)
(請自行想像....我已經不知道在說什麼了)
這學期事情很多又很忙
一個禮拜練不到幾次
練球時間都已經很少了
現在又發生這種事
都六年級了~
該好好的對自己身體負責~~
受傷了,難過的不只是老師、爸媽~
一起努力練球的伙伴更是難過~
沒事給我搞這個烏龍~~
老天真是待我不薄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ps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