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帶完六年忠班的全國賽之旅
早上五點五十就起床
準備七點在火車站集合
等待五年級的小鬼頭參加台灣樂棒嘉年華會
在賽前早就知道五年級的小鬼即將和別的學校的六年級學生比賽
這也是不得已中的辦法
因為如果這場比賽讓六年級校隊去打
雖然對於六年級不能參加全國賽的校隊很好
但是對於五年級的校隊卻沒有任何的幫助
於是在報名時,決定以五年級的校隊去比賽
一方面讓五年級的校隊拓展眼界
另一方面讓五年級的校隊提早進入狀況
雖然我帶了四個保險胎(六年級校隊)
但是還是不想讓六年級下場
結果先發的三壘手和二壘手沒來
只好多派一位女生下去
結果第一場遇到碧湖國小
一開始就被電爆~~~
過程忘光光~~
因為嚇到忘了過程
只知道終場被提前四局結束以12:2落敗
外野守備還沒有到我要求的水準
失誤太多,需要再改進
蝦味仙的接班人在守備方面也需要再加強
江宜庭的接班人在這場比賽完全沒有發揮
看來需要再多加油了
第二場遇到昌福國小
我還是不想派六年級下去
第一局就被昌福攻下11分
一局下攻下一分
但最後還是四局被提前結束以21:1結束
在賽後檢討方面
五年級目前穩定性不足
移位接球的功力還有待加強
打擊的power和跑壘的速度
都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打擊時也太緊張
守備時的相互提醒傳哪裡或我來接也都沒有聽進去
導致很多可以接殺的飛球
卻因為左外野手的"愛搶球"
把中外野手就定位也喊出我來接的球給拍走
還有外野守備的觀念,也需要再加強
不是每球都用撲的
要撲是要接殺飛球的
不是要撲滾地球的
撲滾地球是內野手要做的動作
外野手看到已經是滾地球了
撲過去就算有撲到對方也是安全上壘
但是左外野手連續三次亂撲
導致原本只有一壘安打,變成二壘安打,甚至三壘安打
讓我看起來覺得對左外野手非常擔心
到時會再發生重複的情況
希望到時不會再發生這種情況了
請左外野手"李嗯嗯"好好加油~~
右外野手"小玉西瓜"也要好好加油~~
你們失誤太多,判斷錯誤太多顆了
至於內野方面
蝦味仙接班人、林肥肥、林天兵、江阿璋、李慢慢、江宜庭接班人請好好加油了
這種程度的內野守備
在遇到同年級的比賽
你們還是會輸的很慘的
所以請好好加油
你們已經錯失了一次機會
希望你們不要再錯失第二次機會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
總之~
加油~加油~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ps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