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全國賽之旅只驚奇了一天
也大概在我的意料之中吧~
不給孩子看看外面的世界
是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寬廣
首先四年級組的比賽
第一場對手棄權,所以不戰而勝~~這不是我想要的...真害
第二場對手以26:1大勝~~可惜的是,只打一場沒辦法讓女生下去打
不然也是想說應該不會贏,經驗才是我要的
五年級的比賽
第一場遇到溪口國小,看完的第一個感覺是,如果他們沒有前四強,那真的有鬼
基本動作和power都比我們強很多,當然三局就被ko了
結果還真的有鬼,溪口竟然只打到並列全國第五,真是跌破我的眼鏡
好幾個打的都比我們第四棒遠,對方也做了四次左右的飛撲動作,接下不少險球
我們五年級的外野也不錯,可以和對方抗衡
但是唯一比較差的是我們的內野失誤太多
導致大量失分
第二場vs麗園國小,既然不會晉級,當然就給他們真正的樂樂棒球囉~
給他們自由發揮,終場以10:3落敗,主要還是在得點圈上打不出安打
不過這次比賽完後,他們的目標就開始練軟式棒球了
至於女生的比賽就比較可惜了
在比賽前,就知道女生很危險,因為除了狀況不佳,加上近三個月沒練球
身材發福的發福,體能下降的下降...
除了叫她們在家裡多做點運動減一下肥
其它我也無能為力
第一場遇到嘉義縣第一名的三和國小
女生打擊一點都打不出來,對方雖然也攻佔了多次的得點圈
但是都被右外野手接殺,光右外野手就接殺了五顆飛球
終場以8:6贏得第一場勝利
第二場苗栗縣第一名、去年全國賽第二名的客庄國小
在賽前就知道對方是以打平飛滾地靠腳程上壘的球隊
除了四棒有攻擊力以外,其它都算是速度型的選手
果然如我所料,在賽前就發現自己隊上的游擊手狀況很差,球都傳不到位
也提醒她要留意,但是最後還是沒辦法捉的到打者
對方也在這場比賽打出了不知道幾顆剛好飛越內野上空的小飛球
導致內、外野手無法接球
在我的感覺裡,這場球對方球運真是好到無法擋
終場以23:3落敗
第三場對上三多國小,等級離我們有一段落差
於是板凳上場終場以21:0
結束比賽
最後關鍵的三和vs客庄
終場以12:8,三和擊敗客庄
三隊戰績相同都是二勝一敗,三隊互咬,經過比較得失分之後
客庄晉級四強,我們和三和淘汰
真是可惜,如果那三個月女生有持續練球
我想女生四強,甚至冠亞軍是沒有問題的
不過現實是殘酷的
贏了就是贏了,輸了就是輸了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我們的狀況不好
也不能怨天尤人
再過一個月你們就要畢業了
也希望你們能把這份回憶留在自己的心裡
未來求學的路上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ps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