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日帶了五年級男子組、四年級男子組前往瑞芳打友誼賽
為什麼是五年級男子組呢?
因為有人又放我鴿子了.....自己知道就好...懶的講了
四年級本來以為會有一二個女生前來
結果沒想到是我想太多了...
一個都沒來....
一開始五年級的一軍和瑞芳國小的一軍撕殺
結果當然如我所料的被電爆12:5輸了7分
看的出瑞芳國小防守的穩定性和戰術的執行有一定的水準
我們五年級一軍目前跟他們五年級一軍還有一段差距
即使有事的二位一軍沒來,也是會輸,輸多輸少的問題
但是起碼看的出來,我們還有很多要進步的空間
特別是傳接球的穩定性和打擊的power都還差很多
另一場,是四年級一軍加一位五年級前一軍的一壘手和瑞芳國小五年級二軍的比賽
結果是14:15
最後一局被打再見安打
雖然過程我沒有看到
但是輸贏不重要
重要的是比賽的經驗
可惜的是三壘手沒來,不能以完整陣容來比賽
你們的第一場校外比賽
打成這樣子,表示很有潛力,但不代表很強
未來還要再加油,不能因此自滿
一步一步朝著目標前進,加油~~
同樣的,我又忘了拍照....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ps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