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瑞芳國小打友誼賽的第二天
來到瑞芳國小,瑞芳國小的老師體貼的幫我們準備了牛角麵包和飲料,害我都有點不好意思
我們人只有六年級女生的第四棒一個(二個月沒練過球了)
五年級一軍四個(胖到不行該減肥的一壘手,每次打球都要點散瞳劑的游擊手,愛睡過頭都沒練卻每次都叫我教打擊的捕手,還有一個跛腳的中間手,硬要當投手)
二軍三個(自以為大砲的康大砲,愛耍娘的許凱娘,打球手跟脖子一起轉的劉阿勲)
四年級一軍四個(未來主力的第七棒鎮守中間、未來繼承姐姐衣缽的游擊手、六年級女生四棒的弟弟鎮守二壘、揮棒姿勢要修改的一壘手)
二軍一個(遲到到林舜文老師載他來)
打了三場
第一場是五年級一軍(4個)+二軍(3個)再加四年級的一軍(2個)→結果當然是.....被慘電(比數由於太過慘烈,我記不起來了)
第二場是六年級一軍(1個)+五年級一軍(3個)+五年級二軍(3個)+四年級的一軍(1個)+四年級的2軍(1個)→結果還是....被慘電(比數也由於太過慘烈,我也記不起來了)
第三場是六年級一軍(1個)+五年級一軍(3個)+五年級二軍(3個)+四年級的一軍(2個)→結果還是....被慘電(比數也由於太過慘烈,我暫時失憶了)
這二天的比賽六場全敗
看來瑞芳國小球隊目前全隊調整到了巔峰
而你們卻失誤連連
一些簡單的傳球都失誤
需要特別要求的是五年級的一壘手,太胖了,移位、接球不行,跑速也不行,需要多加強
五年級要點散瞳劑的游擊手,傳球雖然快,但是都提前落地,傳球準度也要加強
五年級愛睡過頭什麼都沒練卻每次都叫我教打擊的捕手,雖然你是女生,但是運動就不要把自己當成是女生,傳接球失誤太多,基本功不夠紮實,請加油
五年級愛耍娘的許凱娘,打球時,請專注一點,請強悍一點
五年級打球手跟脖子一起轉的劉阿勳,請別幫別人幫太多,結果對方都打到你的防區,你都接不到,先把自己的顧好,有餘力再幫別人
這次是四年級的一軍跟二軍的第一次比賽經驗,昨天有二位四年級一軍(左外野手和右外野手)打完今天全掛了,都沒來
不過有學到東西是件好事,下次希望你們能夠以最快的速度,跟上五年級的進度,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ps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