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三)基隆市的100年國小田徑選拔賽
沒意外應該男女通殺~~
一個都得不了名~~
希望不要繼今年第八屆的全國賽後~~
又讓我猜中了~~
請保重~~~
雖說最近都沒比賽~
也都沒練球~~
但是球隊發生的事~~
一件都沒有少過~~
特別是六年級那位給我摔到手脫臼~~
上石膏要休息二個月以上的小鬼~~~
「不要吊籃球架」這句話~~
講這麼多次~~
就是不聽~~
現在受傷了~~
我只能說活該~~
都六年級了~~
這些危險~~
相信你自己也懂~~
就是不聽~~
現在手脫臼了~~
只能說你自找的~~
五年級的小鬼~~
也請你們自己自愛一點~~
不要每次做壞事~~
都拿我球隊練球當藉口~~
用膝蓋想也知道~~
怎麼可能練到晚上七點多~~
吹牛也不打草稿~~
下次哪個再不自愛~~
我就真的要發飆了~~~
請好自為之~~
三思而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ps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