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花油盃過了這麼久~~
教練我還是一樣很不高興...
為什麼呢?
因為五年級又在一直給我找麻煩...
六年級的又沒有以身做則....
雖然畢業了....
但是我還是必須不客氣的砲轟....
24號2的球鞋
到底是誰拿去了...
講了一個月...
大家都拖到暑假...
都說沒有....
鞋子會平白無故消失嗎?
叫六年級去問
大家都說沒有...
教你們怎麼樣一個一個去查...
查到畢業...
還是一樣石沉大海...
就想這樣了事嗎?
這不是我教給你們的態度...
做事沒效率..
又不動腦...
連白色14號球衣
也被六年級給我帶回家..
我叫了多少人去跟穿14號的學生講
竟然跟我說還了....
還跟其它打電話過去的同學擺臭臉...
我還調影片出來....
親自打電話過去講...
追了到畢業...
球衣才拿回來....
我真的很不爽...
兄弟象來訪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教練也難得買了18件的新短褲
結果呢?
才穿一次..
球褲就少了一件...
問大家...
大家都說沒有
這次紅短褲是只有5年級穿的..
我明明叫每班的負責人要收齊...
就是有人硬說自己先拿下去還了...
死無對證...
我蠻不爽的....
以前的學生都不會掉東掉西...
就你們5、6年級的就是會掉東掉西
上次六年級刷個鞋子...
連刷子都給我丟掉...
找了一個月
還是找不到..
最後買一個新的...
想要充數...
我也很不爽...
今天不是東西不見...
再買就好了...
今天如果是你很重要、有紀念價值的東西不見了呢?
請問你不會想盡辦法、花盡功夫下去找嗎?
我要教給你們的不是東西不見
用錢買就可以解決
我要的是你們能對自己負責..
比賽穿的衣服、褲子、球鞋、裝備...
你們能當做是自己的物品
好好珍惜...
但是我看不到.....
所以今天我很火大的寫了這篇....
從今天開始...
所有的比賽....
只穿學校的運動服和你自己的鞋子...
所有球隊的福利全都取消...
包括喝水,請自備杯子..
出去比賽的飲料...
請自己攜帶礦泉水....
喝完了...
就沒有了...
我這邊不供應...
我只供應便當...
如果你不高興...
你大可以不要來打...
我也樂的輕鬆....
直到你們找到不見的24號2的球鞋...
和1件才穿過一次的紅短褲...
我才會讓你們重新穿上學校團隊的球衣...
我這次不會再這麼輕易的跟你們妥協...
我也不想跟你們講好自為之....
反正這次找不回來...
那就大家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ps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