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跟壞消息~
先報告壞消息~~
拔河的全國賽~~~~
基隆市的拔河協會沒報~~
所以基隆拔河前三名的拔河全國賽全部都沒辦法參加~~
還好~~
我都沒練~~~
不過也很可惜~~
少了一次去玩的機會~~
另一個好消息~
相信你已經知道了~~
但是對我來說是壞消息~~
因為教練是味全龍的死忠球迷~~~
兄弟象是老師的死對頭~~~
我豈能讓對手來我的地盤撒野~~~
但裡面有個葉君璋~~
是以前味全龍隊的捕手~~~
所以我就算了~~~
他可是中華職棒球員工會的會長喔~~~
國際賽的經驗也很豐富~~
算是國內目前最強的捕手之一~~
有很多問題~~
都可以問他~~
但請你不要問說如果蹲捕時肚子不舒服怎麼辦?
這種天兵的問題
另一位是官大元~
今年1月剛加入兄弟象~
他可以告訴你們很多職棒和業餘的差別~
如果你以後的夢想是打職棒~
應該可以讓你們對職棒的憧憬~~
徹底破滅~~
哈哈~~
開玩笑的~
可以讓你們知道~
要進入職棒要比別人付出更多的努力~
更多的堅持~
和永不放棄的夢想~
最後一個是蔡明覺~~
是基隆人喔~~
基隆市堵南國小、百福國中畢業~
2009年中華職棒新人選秀會兄弟象隊第六輪(第21順位)
進入職棒~
相信有他的到來~
一定可以給我們一個基隆愛棒球的孩子~
以他為榜樣
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講了這麼多~~
六年級的運動團隊~
這是我最後送給你們的禮物~~
不過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哈哈~~
你們要負責這二個小時的活動策劃、文宣海報~~~
通通都交給你們負責~~
做不好~~~
你們就倒楣了~~
哈哈~~
五年級的可最近要乖一點~~~
不然到時導師不讓你參加~~~
你就哭哭~~
我也幫不了你....
好自為之吧~~~~
------------------------------------------------------------
------------------------------------------------------------
見鬼了~~
我的無敵鐵金剛要去看醫生
所以星期一只會來官大元和蔡明覺....
我無言了..........
兄弟~~~別鬧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ps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