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教練的厚愛~~
雖然這次的比賽沒有獎盃~~~
各位教練還是很熱情的帶隊來參加這個邀請賽~~~
雖然主辦單位~~
只有我一個~~~
加上幾個犧牲假日
被我從家裡拉來當裁判
無法在家專心唸書準備基測的可憐國三生~~
特別的是今年基隆一直狂下雨
只有今天的比賽~
基隆的老天爺真幫忙~~
讓今天的比賽能夠圓滿的順利完成~~
也讓各參賽學校能夠互相交流、收獲滿滿~~~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忘了拍下各位學校比賽的照片~~
這次友誼賽結果如下:
六年級組冠軍:香山國小、亞軍:武功國小、季軍:東光國小、殿軍:雙溪國小
五年級組冠軍:高峰國小、亞軍:瑞芳國小、季軍:東光國小、殿軍:東光+瑞芳聯軍
賽後聽說這次比賽武功國小的一壘手美少女使出劈腿美技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流行的犀利人妻看太多
但是這可是我到現在還沒在樂棒看過有人使用這種精彩的美技守備~~
更何況大聯盟的守備還不見得做的出來~~~~
沒親眼見到這個nice play還真可惜啊~~
哈~~ 說到這裡又到了我清算我學生的時候了~~
第一場東光6對瑞芳6→25:10獲勝~我當隔壁場的裁判沒看到,我猜一定是趁對方剛來還沒熟悉場地、熱完身,運氣好贏的~~~
第二場高峰5對(東光6+5年級)聯軍→17:2慘敗~無言~~
第三場東光6對香山6→16:3又被慘電~~糟~導火線已經出來了~~
第四場東光5對高峰5→10:20又被電爆~~情緒蘊釀中~火苗好像有點大了~~
第五場東光6對武功6→11:13最後半局領先1分的情況下被逆轉~~學生頂不住壓力,教練的拳頭也越握越緊了~~~
第六場東光6對雙溪6→8:5險勝~~用滅火器已經沒用了~~
第七場瑞芳5對(東光6+5年級)聯軍→23:12被電爆~~教練想說的話已經到了喉嚨~~
第八場東光5對瑞芳5→16:21又輸~~~終於脫口說出我要打十個(先發9人+板凳1人)~~~
這些比賽看下來,你們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不過最特別是五年級的外野手
今天最誇張~~~
左外野手李小文
今天只接住一顆~~其它全部失誤~~~
還跟我說老師我可不可以守中間
不然都沒球~~~
結果下一場的比賽,每一顆都往左外野飛~~
一場就失誤了七顆~~
差點吐血~~~
中間手卑南勇士的秦小軒~~~
所有打到中間的球~~
從第一場打到最後一場
全部都沒接住半顆
都從手中掉了出來~~~
追的到球是好事,但是一定要確實把它接住
捉到出局數
失分就不會越掉越多
右外野手姜小瑜~~
從第一場就跟他講棒子碰到球就要判斷好方位~~
結果~~從第一場講到最後一場~~
比中間手更慘~~~
一直被over~~
整場只有跟球賽跑~~
也是沒接殺過半顆球
難怪五年級會被電爆~~~
最後統計五年級外野手的成績:
只有左外野手接住一顆
其它打到外野的~
全部都安全上壘~~~~
看來需要把你們送北大荒,進行思想再教育~~
希望你們趕快利用剩下不多的時間
趕快把外野練起來
我可不想看到「剛從東邊升起來的太陽,馬上被打落到日落西山,駕鶴歸西~~~」
如果你們沒有危機意識、不自主訓練~~
往後的比賽,可能不只會輸二分、三分
而是被提前結束~~
我想你們還是一樣
碰到自己的隊友失誤或沒處理好
意見都很多
今天也是在那邊擺臭臉邊罵自己的隊友
我想既然你們意見這麼多
你們應該是最不喜歡輸的感覺吧~
那麼就請你們就不要讓這種事情發生在你們身上~~~
好好加油吧~~~
隊友程度再怎麼差~
已經不會再差下去了~
做好自己的本份~~
肯付出~~
就一定會有進步~
好~~就一定還要更好~~~
那麼你們就會開始享受贏球的樂趣了~~~
ps:聽說今天你們五年級趁我不在偷講我的壞話喔~~~~
俗話說家醜不可外揚~~要逃命的趕快逃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ps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