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活在自己世界的九位五年級小鬼頭去比賽
果不其然~~~
繼暑假跟對方的四年級小鬼頭一直被電10分以上20分以下
今天第一局就18:0
特別是的14:0時
一個出局數都沒有捉到
最後三個出局數都是對方打小飛球被三壘手接住
其它都是安打,再不然就失誤
特別是游擊手的失誤最多,再來是二壘手小軒軒亂補位都不去接球
以數學來說就是
小劭劭(游擊)失誤>>>>>小軒軒(二壘)亂跑>>投手(扁平族)亂丟=一壘手(喜憨兒)跑步>三位外野手火車過山洞n次>捕手失誤最少(因為球最少)
第二局比分被拉大到25:1
中間過程
辛苦的拿下第一分
如果不是對方一壘手沒接好,這一分,我看也拿不到了
如果我不是當裁判,我早拿著球棒練打屁屁了~~
瞄準屁股,用力打下去....
第三局繼續耍憨中~~
又掉了六分
最後以31:1
結束這場比賽
之後由於時間的關係,所以來不及打第二場
就帶著學生去美食街吃午餐
唉~~~
打這麼爛還可以吃牛肉麵~~
裡面沒半個人可以打到外野,吃心酸的喔~
嗚~~~
看來練三個月比不上人家練一個月
真是.....
跑也跑沒人家快
打也沒人家打的好
守備更爛
爛到不能再爛
還虧暑假練那麼久
完全都是練假的~~
還我的青春....
害我拋棄我的論文暑假來陪你們練球
都是你們害的...
從今天起,不能再對你們太輕鬆了
不然以後的比賽
會真的很難看~~~
所以
五年級的小鬼頭
皮繃緊一點了
哈哈~~
惡魔要現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ps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