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果然人不能太貪心
首先先講11/29(日)的比賽
六年級本來是籤運最好的
我們這一組裡沒有一隊樂棒有名的
除了光明以外
本以為會打到冠軍賽
幸運的話
再和瑞芳國小爭冠
這是我的如意算盤
結果~~~六年級真不爭氣
比賽當天,一壘手不能去,捕手不能去
一次就少了二位大砲
二、六棒就不見了~~
只好把一個板凳叫上去
人還不夠
再加一位五年級上去
六年級才湊到九個人
結果比賽跟我之前預料的一樣
五年級守二壘對他來講太難了
接不住六年級的球
經驗的判斷也有差
少了那二個先發的大砲
更是明顯
中間手近況也是不佳
失分都在這二個位置
還有臨時把二壘手調到三壘、游擊手也太久沒打樂棒
失誤連連...
第一場竟然17:18輸了~~~
我在台北上課,一聽到學生輸了~~
差點爆走~~哈哈
還好老師中午有事
一下課,馬上飆到迎風河濱公園
一看到六年級馬上集合「唸」了一下
中華民國樂樂棒球協會網站上竟然寫的比數是9:22
不過這樣也好,如果以後有比賽,到時有人就會有錯誤的情搜了
五年級我是預測打一場就要打包回家了
結果竟然~~~打贏了~~
我預測的冠軍新湖國小竟然被永平國小13:12
一分之差險勝
理論上永平電我們綽綽有餘
結果竟然又跌破我的眼鏡
五年級竟然以大比數29:17打敗永平國小
然後就......有最基本的殿軍了...
不過最後果然以第四名作收
哈哈~跟萬里國小49:7還真是好看啊~~
整整被打了7倍的分數
不過好像又是記錯分數
學生說是39:7
不是49:7
不過三局39:7也很難看吧~~
三四名之爭又遇到文湖國小
想幫六年級復仇
結果又是被打回原形
18:1被三局提前結束
五年級的可要好好加油~~
不然以後沒有這麼好運的
不過恭喜你們獲得第一個獎盃
===========================================================
六年級12/1(二)接著比教育部基隆市「班級」樂棒複賽
不過同一時間大武崙也比市長盃棒球賽
只好臨時請第一次拿手套的五年級練個三天
就下去打了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
果然被隆聖打爆了輸了二十幾分,不過也得了兩分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不過六年級在班級樂棒賽
一路勢如破竹,複賽第一場對上西定以4局19:7提前結束
第二場原以為會對上建德國小,結果也出跌破我眼鏡
堵南竟然贏了建德,以10:9獲勝
不過,我反而更不擔心
堵南雖然守備不錯,但是打擊方面對方只有一位大砲
只要我們正常發揮,應該也可以得勝的
果然前二局就以11:1領先
之後3局12:2提前結束
到了最後一場冠軍賽
跟忠孝國小對打
事前已經看過對手的打擊和守備
跟我們這一組的程度有點差別
但是也不能小看
畢竟六年級星期日的比賽就是這樣子輸掉的
終場以3局12:0提前結束
恭喜六年級拿下第一個冠軍獎盃
==========================================================
12/2(三)市長盃軟式棒球賽
今天和建德國小的比賽
算是六年級第一次的出去比賽
派上滷蛋先發,原以為他撐不到一局
結果沒想到投到三局還是3:3平手
第四局就出了一連串的狀況
一壘手二次的接球失誤,否則四局就可以結束了
結果就是這二次的接球失誤
讓對方開啟了大局
一口氣攻下了15分
換上來的郭腦殘
也一直的保送、暴投
最後終場以18:3落敗
守備方面,三游還不夠穩定
外野方面更需要加強
打擊方面,除了三四五棒ok
其它幾乎不及格
12/3(四)對深美國小的比賽
一開始胡瓜還投有聲有色
前四局還是4:l領先深美
結果沒想到第五局就豬羊變色
太在意壘包上的跑者再加上一壘沒人亂牽制投手犯規
導致之後的暴投和隊友守備的失誤連連
一口氣被倒灌了4分回去
反倒以4:5落後
五局下也是由於胡瓜的不滑壘
導致在三壘觸殺出局
事後原因竟然是我不想去安親班褲子是髒的
最後終場以9:4落敗
當大家都想贏得第一場勝利
但是你卻不想弄髒你的褲子
這不是一個好球員的想法
一個好球員應該是想著要怎麼贏
而不是注重外在的表面
我也想把你們帶得更強,但沒想到竟是這種理由
請自己好好反省
其它人你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想要贏球,除了自我要求,沒有別的方法了~
再加把勁,明年三月的比賽,很快就會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ps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