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五、六年級的第一場比賽在早上八點開始
還好離我們學校很近~~
不然想說怎麼辦,要很早出發~
五、六年級的第一場都很幸運的是班級代表隊
所以很輕鬆的就以懸殊的比數獲勝了
當然我們都是照規定來~~
下午一點半是五年級的第二場比賽
如果贏了就晉級前六強了
在一開始時守的不錯,分數也控制在合理的範圍內
前三局以5:3領先
第四局到第六局,我們都還是領先狀態
領先分數達到六分
六局下半最後半局,就是一連串不幸的開始
從一人出局後
守備開始連串的失誤
其中以中間手鄧阿康最為嚴重
一個人就失誤了四顆
造成比數逐步逼近
再加上三壘手江阿漳
一個守備失誤加上犯了另一個致命的錯誤
忘了壘包上是沒有人要跑三壘的
自己接到球踩三壘
這種嚴重的錯誤
再加上投手傳本壘
捕手沒有接好球
最後一刻,原以為是勝券在握
沒想到竟被名稱上是「班級代表隊」給打敗
這樣也好
你們更能知道自己不足的地方
也能知道自己平常都把練習時間花在吵架、花在鬥嘴上
球技練的再久,也沒有進步
老師很討厭每次在訓練時
都還要幫你們維持秩序
自己都不要求自己
把時間花在要求別人身上
有用嗎?
如果在上學期
你們能夠大家同心協力的把球練好
今天最後半局被逆轉的事情
就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實力不夠的板凳,也不要一直一直的在我身旁
問我何時可以下去
聽到很煩了
不讓你下去,就請你自己好好思考
為什麼你不是先發
而不是出去就只是想說我一定要下去打
不先要求自己
有用嗎?
從今而後,希望你們能夠大家有志一同
朝同一個目標邁進
不要再嚴以待人,寬以律己了
至於六年級的第二場比賽
也是輕鬆的獲勝
晉級前六強
但是中途發生了二件令我很不高興的事
內容就不詳述
希望你們引以為鑑
否則吃虧的是你們自己
你們已經六年級了
要更懂事了
從今以後
我對你們的要求將會更加嚴苛
請好自為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ps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