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不是我們的日子~~
為什麼呢?
早上基隆陰雨綿綿,所以一大堆人遲到~~
所以原訂7:07分的火車就改搭7:42分火車
開幕是來不及參加的了~
結果五年級第一場比賽對建國國小
第一局雖然得了五分
頗有氣勢
但是之後就被發現是紙糊的老虎
很多觀念和技術
都沒有到位
主要的原因,我只能說訓練量不足
以前至少每天可以有三十分鐘練習
現在卻一個禮拜有二天中午能練,但是人卻不能全到
會輸是在我的意料中事
最後15:8輸給建國國小
第二場對榮富,等級又更高了一層
結果經過上一場的經驗
還是輸了
終場以16:1結束了五年級的賽事
六年級對永建國小,結果對手棄權
結果二場都沒打到,原本以為按照賽程規則是直接晉級四強
結果沒想到賽前又被通知要參加抽籤
雖然有些老師幫我叫屈,但是我覺得無所謂
畢竟他們這學期開學以來都沒有再摸樂棒了
每天都在練軟式棒球
打不好球是正常的
最後跟興南國小打第二輪的賽事
終場以1:6輸給了興南國小
我想勝敗乃兵家常事
有沒有學到寶貴的東西才是重要
賽後我沒有罵人~~哈~沒罵人耶
因為我知道你們已經盡力了
表現的很不錯,只是我們沒有先跟永建國小打過
沒辦法讓你們慢慢熟悉樂棒
不然根據情報的通知
永建去年四月輸瑞芳國小二軍五分
我也認為應該是很輕鬆就可以晉級
也說不定可以以最少失分直接晉級四強
但是老天就是這麼愛捉弄人家
越是容易,卻越要讓你更難拿到
我想你們都心有不甘
但是相信你們一定知道
你們的目標不是這個
而是後面軟式棒球的比賽
這只是給你們活動筋骨的暖身賽
相信你們不會給我失望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ps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